你不认识我的

【沐秦】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19

番外 帝豪鸿门宴03

听闻此言,鬼七身边的手下不知是谁,于黑暗中扣动了扳机,直直射向“爵爷”。

韩沐伯大喊了一声“爵爷小心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子弹堪堪擦肩而过,留下了一缕白烟。

好在擦伤的是左肩膀,“爵爷”稍一调整姿态,向背离鬼七的方向滑去,同时大喊“兄弟们,鬼七不义在前,给我杀。”

与此同时外面闻声打了起来,韩沐伯心里一凉,这和原定的计划不太一样,照这样看来,这长长的走廊大概就是今日的修罗场。

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,内场打了起来。鬼七大骂了一声“快掩护我出去,一会警察来了就不好了!”

枪支带来的不仅仅是强大的威慑力,也是巨大的声响,尖锐的声音被很多人听到,想必警察也会很快到来。

众人将爵爷护在中间,韩沐伯和秦子墨在其身后靠近走廊的位置。众人在一片紧张的氛围中护送爵爷出门。

场中没有人再开枪,毕竟刚刚只是VIP区域的骚乱,此时帝豪外场燥热的氛围中,大家还在忘我的随着音乐舞动。

大家在彼此试探对方的胆量,想凑上前阻拦爵爷行进的脚步却又不敢向前。

此时前后均有鬼七的人,逃出去甚是困难,韩沐伯只希望人员的伤亡可以少一点,赶快走出这令人窒息的长廊。

前面保护爵爷的人已经打了起来,而后面以韩沐伯秦子墨为首的一群人更为紧张,毕竟他们此行真正要保护的人就在这里。

众人有的举枪,有的拿刀,互相试探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子墨眼见着马上要跑出长廊,拍了拍韩沐伯的肩膀,大喊了一声“喂,你们也太瞎了吧,我是爵爷你们看不出来吗?在那打什么呢?真以为我会让自己和鬼七那种傻X对峙吗,真是什么人养什么狗,一群傻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还没来得及反应,旁边的高喊声便已响起,韩沐伯一时感到头大,急中生智大喊道“赶紧保护爵爷!”迅速和后面的兄弟一起为秦子墨开路。

韩沐伯还算是反应快的,七联一帮人群龙无首,更是被这一声大喊弄的彻底晕头转向,韩沐伯趁着这个时候杀出长廊,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七联为首的头目还在前面和假爵爷一帮人对打,听闻此话恨不得立马飞到前面去砍了秦子墨,假爵爷见此时自己无需再装,立马掏出手枪对天连开三响。七联的头目终于是反映了过来,对着手下怒吼道“一个都不要留,这两个人都给我盯紧了!”

原本热闹的舞池在意识到枪声那一时刻,人群迅速散开,像是一个突然溃败的沙粒城堡,人流像海浪一般一泻千里伴随着惊声尖叫。

韩沐伯紧紧跟在秦子墨身后,生怕他出点什么事情。秦子墨却趁他不注意,一把将韩沐伯推开。

“你们几个跟我一起,其他人,保护好伯哥!”

秦子墨好像是铁了心要护他伯哥,说完这句话就带着几个人头也不回的走了。后方的七联力量也被他尽数引走。

韩沐伯气结,一时竟愣在了地上忘记爬起。他原本想的是借由上厕所带着秦子墨跑走,再从后方带人突围进来,给其他兄弟们开一条路。没成想,这局从第一步开始就逐渐走偏。

“秦子墨你这个兔崽子,老子就不该让你跟我一起过来!md你一毕业大学生还在这掺合,md老子用你保护吗!艹!”

韩沐伯实在气不过,边爬起来边骂骂咧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危险仍在继续,追逐的人群并没有放弃追逐。不知是谁,见秦子墨快要跑出帝豪,开了一枪。

这一枪不偏不倚打在了秦子墨的小腿上。

只听扑通一声,秦子墨整个人朝地上重重的摔了下去,无法控制的跪地不起。

“md,就你这样还要逞英雄?老子真是看不下去了。”在帝豪眩目的灯光下,一个黑西装男子一把捞起了秦子墨,朝着门外走去,不知所踪。

韩沐伯听到枪响心中一紧,却也一时间顾不得其他,只能任由人群冲撞着将他挤出门口,他在心中默念,子墨,你可千万别出什么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边跑出帝豪后,黑衣男子一手抱着秦子墨,一手堵在小腿的枪口处,防止血流在地上留下逃跑痕迹。

跑了大概好一阵,黑衣男子才把秦子墨放到角落里。

黑衣男子倒也不慌,从兜里掏出两根烟,点上。

“抽点,也没有麻醉药,就你现在这状态至少还要再折腾2小时。”

“为,为什么救我。”

“诶,你这就多想了,我只是单纯仰慕爵爷。不过看你这个样,你充其量也就是个喽啰。”

“哈哈哈,知道我是喽啰还不赶紧去追你的爵爷,要你管啊!”

“小伙子,你这可就不对了,我救了你自然就能见到爵爷了,你说,是不是啊?”

秦子墨转瞬间表情由轻松转为惊恐,他觉得自己仿佛是刚从一个鸿门宴逃出来就进了另外一个圈套。

“得,栽就栽了,这也算是我闲鱼墨最接近于社会墨的一次。”秦子墨闭上眼痛苦的想着。

“要杀要剐随便你!”显然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诶,诶,想什么呢?我要想害你,我干嘛还抱着你给你捂伤口啊,我直接给你拖出来,拖出一道血痕多好啊,又好找伤口又不容易好。”

秦子墨又把眼睛睁开了,这位壮士,说得有理啊!虽然脑子转过来了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。

“你TM的,老子都受伤了,你竟然还想着拖行老子?”

对方倒是也不甘示弱“怎么样啊,你要是不听话老子就帮你就地取子弹了哦”

秦子墨听到这话假装虚弱,“请这位好心人行行好,把我送到医院吧。”说完就头一歪眼睛一闭假装晕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沐伯有惊无险的回到了住所,开门那一瞬间,心又提了起来。

住所没人,一片漆黑。

韩沐伯赶紧掏手机给秦子墨打电话收到的却是一片忙音…

彻底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子墨这边根本就没发现自己手机在刚才逃跑的过程中摔坏了,甚至于压根就没在兜里。

不过还算二墨有心,想着也算是得到好心人的救助了,也是时候给他伯哥打个电话报个平安。

秦子墨一摸裤子口袋,“诶?我手机呢?”

黑衣男看他一脸傻样,把自己的递了过去,“谁知道你的丢哪了,不介意拿我的打。”

“谢,谢谢这位靓仔。”秦子墨一脸开心感谢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沐伯一颗心放不下来,又麻烦垣的兄弟去追踪秦子墨手机所在的最后地址,生怕秦子墨出现点什么问题。

他又想到了那一声令他介意的枪响,二墨,可千万别出事!

正想着,手机铃声响了,陌生人的电话。

韩沐伯心里盘算着,估计这通电话和秦子墨有关系。

“喂。”声音沉着冷静,韩沐伯生怕让对方听出他内心的慌乱。

“伯哥,伯哥,是你吗!我是子墨!”

秦子墨的声音几乎是从话筒里跳出来的。

韩沐伯心里一惊“子墨,在哪?”

话筒被黑衣男接过“在XX路和YY路拐角的那条小路上,十二点前不自己过来的话,人就不归你了。”

韩沐伯只顾得上接了句好,对方便挂断了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,你干嘛啊你!你到底是谁的人,如果你对伯哥不利的话,你现在就杀了我吧!”秦子墨近乎歇斯底里

“诶诶,这位小哥,我不这么说不就见不到你哥了嘛。”黑衣男子不紧不慢。

秦子墨跑不动恨不得用牙咬对方,可惜对方手脚都能动,一只手直接把他脑袋抵住了。

“我不这么做,怎么知道你用命来护着的人对你究竟是如何?”黑衣人不慌不忙说着。

“他对我怎么样要你管啊,我就命里犯贱愿意替别人死怎么样啊!”秦子墨正在气头上。

“行啊,你什么都愿意帮他做是吧,那我就是要杀韩沐伯,你跟我回家我就放过他如何呀!”黑衣人看起来也有些气急。

“回家就回家,你要干嘛啊!”秦子墨不甘示弱。

“这个点嘛,你又不能动,你说我带你回家要干嘛?”黑衣人看着秦子墨不怀好意的笑笑。

这回秦子墨不吭声了,也不瞎动了,过了好一会儿,秦子墨回了句“好。”

这回轮到黑衣人无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沐伯在路上的时候越想这事越蹊跷,先是让秦子墨自己接的电话,又说必须自己到。而且定的地点也不像是鬼七会选的地方,那地方放不下多少人…不过不管这是什么阴谋,自己也都要去救子墨啊。

韩沐伯没顾上想太多,拿起一支手枪便出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在这俩人相顾无言的时候,一阵汽车引擎的声音越发接近了。

车在两个人不远处停下。

韩沐伯沉着冷静地往前走着,背后揣着手枪以备不时之需,眼睛余光打量着左右两侧,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动向。

拐角还有点黑,只能看见一个光点忽明忽灭。

秦子墨向前看看,突然咧嘴带着哭腔大喊“伯哥,是你嘛伯哥。”

韩沐伯听见这一声安心不少,紧着几步走过去,发现秦子墨身边有个黑衣人正抽着烟。

韩沐伯并不认识此人,只是直觉他并没有恶意,看了他几眼,便伸出两手去扶秦子墨。

不走近并看不见,此时的韩沐伯发现秦子墨小腿正在流血。

韩沐伯看着秦子墨要哭不哭的小脸,噗嗤一下笑了。

“原来那枪真打你身上啦!”

“啊!伯哥,你还笑话我,都快要疼死我了,快带我去医院呜呜呜。”秦子墨看见他伯哥就撒上娇不肯放手了。

韩沐伯打趣了秦子墨两句,便正色看向黑衣人。

“我叫阿T,纯属仰慕您,想看看您到底长这么样。刚才电话里我是故意那么说的。”

阿T说这话的时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秦子墨看见他救星伯哥来了,开始控诉阿T的恶行,“伯哥,就是这人,一直吓唬我,说要把我带走还说要害你,呜呜呜我真的好害怕啊伯哥…”

阿T和韩沐伯一起把秦子墨扶了起来,临走的时候,韩沐伯拍了拍阿T的肩膀。“兄弟,谢谢你,帮我大忙了,这是我过命的兄弟。不嫌弃的话,记得去铂康找我,我叫韩沐伯。”

韩沐伯和秦子墨扬长而去,留下阿T一个人在黑暗的角落里,眼里却闪着光。

“韩沐伯我跟定你了。”

“话说这小家伙,要是被我带回家倒也不错。”






番外 完


写这篇主要是为了介绍一下,为什么韩沐伯会这么信任秦子墨,两个人之间的渊源以及阿T的一点小背景

下话我们开始正文继续

在家宅着不写文真是浪费时间hhh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