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认识我的

【沐秦】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18

番外 帝豪鸿门宴02

韩沐伯不知为何,心中有股暖流涌动。

秦子墨这孩子,竟然就这么应下了?这是韩沐伯未曾料到的。

韩沐伯心里感动嘴上却不留情面,“我看你就是不知深浅,你知道这是件什么事吗?搞不好我都死在里面,你说跟就跟吗!”

秦子墨沉默了好一会儿不说话,一抬头满脸通红,一时间竟分不清到底是因为喝醉了还是因为生气,神色难得的认真。

“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想通,多带点人手不好吗?难不成他让你出面你还真的自己出面吗!”

韩沐伯愣怔了一下,这倒是和他想到一起了,韩沐伯拧着眉头用力捻灭了烟头,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尽量平静一些,压低了声音韩沐伯道,“那就一起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秦子墨知道这件事后,韩沐伯便不再避讳在秦子墨面前联络人手。

这天上午,为了应对鬼七,韩沐伯不得已给垣打了电话。

这上位的二把手原姓李,入帮派的时候便改姓袁,现在也算小有名气,道上都叫他袁李爷,也算是与袁爷做个区分。

韩沐伯打电话的意思很明确,他想要一些人和他一起去帝豪,袁李听后连连答应。

韩沐伯显然有些惊讶袁李答应的速度,在看到他派过来的人的时候更加震惊。虽然和垣脱离已久,但终归是垣的一份子,多多少少能听到些内部消息。这批人大多是袁李的心腹,甚至还有当年韩沐伯便认识的人。此行危险袁李想必是知道的,死人是再可能不过的事情,但他却悉数派过来自己的心腹与之同行,这岂能不让韩沐伯感动?

另一边,鬼七把老陈叫了过来,缘由自是不言而喻。老陈眼睛骨碌骨碌的转,左右为难。一方面他们这行最忌讳泄露消息,另一方面鬼七又不是他得罪得起的人。

鬼七眼见老陈面露难色,突然缓缓起身,手里握住了一直在旁边“围观”这场对峙的拐杖,好似仗了人势,拐杖越发嚣张起来。一下一下地敲击地板的声音,仿佛敲在了老陈的心上,随着声音逐渐接近,阿伟也越发紧张。鬼七鄙夷地看了老陈一眼,走到老陈身边的时候,重重的敲击了最后一下,缓缓坐下。老陈不禁打了个哆嗦,感觉自己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…

老陈哆哆嗦嗦的开口了,“七 七爷,爵爷长什么样您让我,我说我真不好说,不是我不想告诉您,而是我确实,确实没见过啊。我们这行最重保密性,爵爷每次来不是挡脸就是把地点约在很黑的包间里。我真没法说啊…”

鬼七显然不满意,盯着老陈看了好久,看得老陈浑身不自在。

老陈不敢抬头,继续快速说道“七爷能说的我都跟您说。爵爷个头差不多180左右,瘦瘦高高的,别的我是真没法说了啊七爷,七爷您别生气。”语速之快生怕晚了一点,鬼七便一下子抽下去。

鬼七看老陈的样子,自知是再问不出什么了。看老陈这个龟缩样自觉无趣,叫老陈趁早滚。

老陈像是得了特赦令,连滚带爬赶忙出去了,临了嘴里还说着,“谢谢七爷谢谢七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该来的终归是要来的。

这帝豪鸿门宴,韩沐伯是赴定了。

时间不早不晚,卡在凌晨。

韩沐伯隐匿在一群穿黑西装的兄弟中间,拥护着“爵爷”入场。

“呦,爵爷,您来啦。”

鬼七的声音有让人听了就感觉恶心的魔力。

韩沐伯头都没抬,静静等着鬼七正式开始演他的戏。

“爵爷,这边上坐。”鬼七还算客气的谄媚道。

伪装成爵爷的是袁李手下的一位打手。韩沐伯考量了后期逃跑的问题,本质上他不想任何一个人受伤。

鬼七一时之间看不出异样,简单聊了一些有的没的,开始步入正题。“爵爷,明人不说暗话,我就长话短说了。邀请您过来,也算是表一表我的诚意。有什么事都是老陈在中间做传话人,多少不如我们当面谈来的痛快。这次说是要两倍,若是事成,以后每个月我都这个数!”边说着鬼七伸出了两指。

“爵爷”早就经过了韩沐伯的授意,人也算机警,立马回到“七爷您真是抬举了,这两倍也不是不行,只是这材料,恐怕只够做一半的量,加上要给“垣”的,恐怕是不够啊。”

鬼七听了这话倒也不怒,反而像是料到了一样,笑了起来“这活,爵爷您不揽也不是不行,只是我这边确实需要,不然您把这配方跟我详细说说,我去找手下给您备材料如何?”

韩沐伯笑了,鬼七这老狐狸可不就是在这等着。答了,配方就泄露了。不答,拿什么理由来搪塞他不做。

“爵爷”又喝了一口酒,看似左右为难,沉吟了片刻开口道“七爷,我上个卫生间,等会再回来和您详谈。”说完这话使了个颜色,打算让手下随他出门。

鬼七看好时机嗔怪到“诶呦爵爷,有什么可担心的啊。我都在这,还有谁敢动我不成?”

“倒是没人敢碰你,就怕你想动别人呦。”秦子墨在心里想。

闻言,爵爷笑了,大手一摆,只招呼两人和他出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洗手间,韩沐伯看了一眼“爵爷”,想要告诉他做的不错。

“接下来,如果他继续问,你就问他为什么这个月要这么多量,告诉他不是故意不给,确实是原料不足。”

“然后暗示他虽然垣那部分必须要给,但不代表他自己不可以动。”

“按照鬼七来讲他必然不满足,如若如此,你就和他撕破脸皮,笑他愚蠢,就算有了原料配方他也不知配比。自己根本无法垄断,顺势嘲笑他新作的药还是比不过铂康,一把年纪了斗不过黄毛小子。”

秦子墨听到此处心里一惊,看来伯哥这是摆明了要和鬼七撕破脸啊。

心中不由得担心起待会的局势。

秦子墨看了一眼韩沐伯,此刻的他希望韩沐伯可以不要再回到那个包房。

待三个人走后,最里面的卫生间门打开了,里面走出一位黑衣男子,盯着三人离开的方向,若有所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包间那边,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暗潮汹涌。韩沐伯带的人虽然不多,但各个都是精英,对着鬼七的人毫无畏惧,两方明里暗里处在一种对峙的状态。

再看鬼七,悠闲地喝着茶,拐杖一敲一敲,似在跟随包间里的音响节奏,脑子里却正在想着一会儿如何发难,弄死爵爷。

三人回来之后,谈话再次恢复正常。

鬼七示意爵爷和自己坐近些,这显然是个危险的举动。

“爵爷”倒也不惧,想着不坐才折了自己家东家的脸面。往前挪了几寸。

鬼七笑眯眯的继续说道“爵爷,我这边也不是故意难为您,条件都给您摆好了,就您一句话的事,咱今天这事就算结了。”

爵爷看了鬼七一眼“七爷,您这话就过了,我这边确实是有难处。要不您也和我讲讲,为什么一定要这两倍的数啊。”

鬼七眼神一动,想着莫非这爵爷能答应自己的要求?要是这样的话,倒也未尝不可留他一条性命,省的自己另外牵线搭桥。

“爱华是我下面的盘子这您肯定知道,最近正是用钱的时候,这2倍的数也算是给这盘子回回血。”

鬼七倒是说的真诚,却没想到爵爷冷冷一笑。

“哦,知道啊,不就是那个年年和铂康对垒,年年比不过的那个爱华嘛。”

鬼七闻言气的青筋暴起,手用力拄着拐杖,迫使自己冷静。自己还是大意了,竟被这小兔崽子摆了一道,自己尊称他一声爵爷,他还真是把自己当个人物了。看等会自己剁了他的手的时候,他还笑不笑得出来。

鬼七的手下见此形状,大气都不敢喘,一个个像是受了惊的鸟,看样子是怕极了。

这情景落在韩沐伯眼中,简直是滑稽至极,其实这话没毛病,爱华就没赢过铂康。

不过话说回来,到这也就差不多了,韩沐伯给秦子墨示意了个眼色,暗示他等会准备开溜。

鬼七强压一口怒气,笑脸迎着爵爷说到“爵爷,可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看来您也不愿意动手做这么多的量,那就趁早把配方交出来吧,这人啊年纪大了,见不得血,想必您也不想吧。”

对面人闻言,抬头冷冷看着鬼七,大笑道“给你配方你就能用了吗?就你们那狗屁爱华研发,配比不知道的情况给你们一年时间想必做出来的也都是残次品,真不知道鬼七你啊,是想砸了自己的招牌,还是真的为了七联好!”

话音刚落,场上鸦雀无声。人人都能看见鬼七狰狞的脸,听见爵爷的狂笑。

鬼七是极好面子的人,爵爷这一番话无异于是在两家手下面前将鬼七的脸狠狠碾在地上。

鬼七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,手里攥着拐杖久久不肯松开,韩沐伯盯着鬼七的脸,生怕错过一点细节。

过了好一会儿,鬼七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,端起茶杯递向嘴边,又猛地一倒,“给我杀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)